• 課程前在教導孩子作文上有很多衝突,以前越話他,他越不肯聽、也越討厭作文,親子關係也很差。周博士非常了解日常的親子互動,很能捕捉父母對孩子經常說(但無補於是)的語氣及態度,她更親自示範應用什麼說話、態度及語氣,並能精簡透徹地講解為何這樣做。
    我將周博士在課程中教的技巧應用在日常生活中,孩子真的有了自信,肯動腦筋用心作文,現在他更會說「作文都不是太難啫,點解以前咁唔鐘意作文」,有時還以為自己作文很有天份,令我敎作文輕鬆了很多,見到他的努力,深感安慰。在課程中最大的得著是知道了教導的正確方向(印證在孩子及親子關係的改變),或許有時又會做得不好,但在教養道路上,有了方向及多了力量。

    陳小姐

    育有一個9歲孩子,參加「21日網上家長精讀課程 - 不打不罵也能教出自律好孩子」半年後的分享

  • 周博士的提議/例子很貼近現實遇到的情況。周博士時常提醒要讚多啲,不要過多批評,對我有好好的提醒作用。很多時我也會再看周博士的notes去提醒自己,不要處處著眼孩子不好的地方,他做得好,就不要再計較那些不太過分的事。另外我也很喜歡那些讃賞的template。
    我很喜歡留言問問題的部分,可以問一些自己遇到但不懂處理的問題,也可以看到其他家長的分享,以作參考。

    黃小姐

    育有兩個孩子,3歲及8歲,參加「21日網上家長精讀課程 -- 不打不罵也能教出自律好孩子」5個月後的分享

  • 周博士對各年齡的孩子特性都很了解,分析細緻;她在講座中舉出的日常例子,能一語道破普遍家長管教的盲點或通病,再提出建議,令人產生共鳴之餘,更可即時找到解決方法,非常實際、直接和簡潔!

    銀行從業員

    育有三個孩子,8歲、2歲及2歲

  • 周博士透過評估為我們深入分析了小朋友的特質、情緒表現和因由,更提供十分實用的指導建議,配合兒童成長小組的跟進,有效幫助我們的孩子建立良好的習慣和情操。用對了方法,得益的不單是孩子,連自己作父母的也成長了,家庭也變得更和諧!

    企業主管

    育有三個孩子,9歲、5歲及半歲